幼稚園插班生

2011050616:21

幼稚園不是挑離家近接送方便就好嗎?我之前也是這麼認為
參觀幾間後發現,什麼角落教學、主題教學…….各式各樣花招一堆
大多數幼稚園都是大樓的一樓或是公寓一樓的形式…這我就很難克服了
為了讓亮亮有快樂童年,所以沒有考慮全美語的學校
現在這間學校是她試讀幾間以來反應算還不錯的….(哭的比較不慘的)
奇怪了咧!明明都上過一年多幼稚園怎麼還哭的跟沒上過的小朋友還慘
每天在上學途中依睡飽程度來反應不想上學的情緒
但我知道她是愛去的…..
老師給她安排了幾個麻吉,每天還綁個漂亮頭髮…..他愛的咧
上週傳來5月份的上課主題我還蠻傻眼的….
各式各樣書的製作,要如何開書展,書展籌備工作,參觀書展禮儀

好深澳喔,幼幼班小孩真的可以嗎?

現在的決定會影響亮亮以後的方向吧!!

要慎選!

最安全的方式是回歸最簡單的方式吧

 

 

話說~早上又吵著不上學

在門口就死命抱著我

老師接手過去就開始哭

我還是一貫的用輕快開心的語調跟她掰掰..掰掰..........

她還是繼續哭著...哭著...喊著媽媽

沒2秒就沒聽到聲音

轉頭一看~

她看到同學帶乖乖桶來了

完全忘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