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插曲

2011050615:51

某日晚上快11點

陪亮亮聽兒歌

叮咚叮咚 (我聽錯吧,應該是亮亮的玩具在叫)

繼續唱唱跳跳

叮咚叮咚(一定是我聽錯啦)

鴕鳥繼續~

叮咚叮咚

亮亮也聽到了~問那是什麼聲音

我只好小心翼翼的去開門(還蠻挫的)

警衛和樓下鄰居來興師問罪

為什麼我們家每天晚上9-11點都要碰碰碰的

真是見鬼了~

我說~上次說我們1點多在移動家具也是你喔

她說我們搬去前都沒有(擺明就是認定我囉)

心裡還蠻不爽的,但我還是耐心的解釋著我們正在聽兒歌沒做什麼

要不要叫小孩做給你看

對方又blablabla...不想善罷甘休

最後~叫他在下去聽看看現在有嗎?此時此刻有嗎?

她老公下去聽 她又繼續blablabla......

後來...結果......下去上來的回報還是有聲音

對方馬上態度一變

鞠躬哈腰道歉...然後夾著尾巴烙跑了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