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點綴生活

2008091302:34

工作這麼久之後最近才知道上班真的會傷元氣~

我在公司走的是優柔隨合風~

說真的~我是抱著去交朋友打發時間順便賺點錢的心情

這種與世無爭又帶愛摸魚的無殺傷力風格應該可以當個快樂米蟲的

誰知~想不到~原來~我的光芒這麼難檔

無緣無故就變成一個team主管~

說穿了~就前面人走光就輪到你了~

剛好底下的人都貼心又負責~

所以算過的很愜意~

這種日子~作夢也會笑了

唉~生活中沒小人出現人生也不算完整吧

本週~假六人攪亂我們部門的快樂生活

出現頭疼症狀~本來我還以為是坐月子偷洗頭的後遺症

同事說~是壓力太大啦

今天~被假六人氣到頭疼不已

只要聽到他在翁翁翁~頭就狂痛

原來我脾氣真好~

盧死人的假六人只讓我平常悠閒的臉便臭臉而已

倒是那些夥伴們比較驚嚇而已

拿老闆壓我~哈!!偏偏我不吃這套

要功勞!通通送你!!我不需要

小動作!!反正不知道也不會痛

我知道你手足無措~因為~沒看過這麼沒動靜的人

所以只能躲起還和你的真六人商討研就對策

假六人~在怎樣你還是要拿台胞證才能進去

何苦為難自己人呢~真的讓人看不起

假六人

不要在害我頭痛了!

不然~我真的會生氣的

只是~未來工作面對的是真的很大的壓力~

頭~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