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換老師

2012121016:08

剛剛幼稚園園長打電話來說明~亮亮班級要換帶班老師

之前老師突然請假就感覺不太尋常

從亮平常閒聊中左右拼湊猜測可能跟學生家長有關

調皮的學生遇上急性子老師吧,內幕不清楚,

那調皮學生常捉弄亮,都是老師處理的

所以,被處罰也是應該的

也許是亮被那調皮男生的關係捉弄的關係

所以,我下意識的認為小朋友的問題

只是,不知是何事真讓老師氣瘋了嗎

怎麼會把小孩拍背到黑青呢

當然,事情是一體兩面,

事情已這樣,又能怎樣

但還忍不住想~

沒有讓家長絕對滿意的老師,我也是有些小微詞ㄚ。。。

一個老師的養成不容易,應該給老師一次機會。。。。。。。。

必須承認我完全是路人心態~

我知道當我是該學生家長時一定會氣瘋吧,

 

再說,我沒見過新老師的現在(也不是新老師,是隨車老師升級了)

我先入為主有點小排斥,

因為。。。。。新老師綁頭髮技術比有綁髮障礙的我還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