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定案

2011060317:00

決定幫亮亮換幼稚園囉~

當初根本沒考慮離家最近的幼稚園是因為不喜歡連鎖的

純粹是個人觀念

就好像點菜喜歡單點不喜歡那種A套餐幾菜幾湯特價多少那種

感覺好像有便宜,事實上~有可能是簡單好做或是不好消的食物搭配的

這次~決定讓亮亮去試試看吧,不然距離真是很大問題

照例~第一天巴著我不放一直哭著要我帶她回家

可能以前有經驗了知道我會溜走,所以完全掛在我身上

可惜啊可惜~妳還是敗在一張小貼紙上

選貼紙的同時我馬上走人~

下課時已經笑瞇瞇了

老師說她很優完全跟的上上課的節奏非常進入狀況

老師問她明天要再去嗎?笑容燦爛的說好啊

我心裡OS:老師別高興太早,她每天都是這樣說的,但每天早上也是都說不要去

第二天,

亮亮說:媽咪!你陪我啦,我會害羞(說錯了吧,是害怕吧)

到門口又哭了,請老師直接抱進去

下課去接她時,她開心到不行,她又綁個超可愛頭髮

幼稚園老師真辛苦,還要兼美髮師

亮亮在路上還很開心的跟我說:我最喜歡何嘉仁了

真不敢相信,她竟然說這種話

我想這間應該會是她的落腳處

也太快就忘記她愛到不行的前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