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妹來報到

2014071220:53
預產期前早上起床都會有一下子微微肚子痛,痛習慣也就不緊張了

7/4一早五點多就醒了,還是微微肚子痛

打定主意九點前要到醫院,還要把早餐吃飽飽

之前生亮亮時打算吃個肯德基在慢慢生小孩

明明都還不會痛ㄟ,結果一去就開兩指,甚麼都不能吃了,我記到現在......

一早優閒看著電視,怎麼這痛越來越強

早餐,吃飯糰,我愛吃那間,快去買

一下又不痛了,怎麼一下又痛了...

還是先不要去買吧,萬一生了怎辦

要觀察痛的間隔時間,好像蠻近的..我還是有點想僥倖這不是真的

不痛了..快去買飯糰吧,快去快回

趁沒痛時先刷刷牙....感覺很正常

本來還想用個洗臉機洗洗臉的...但又痛了起來

算了算了...等這痛過去,手洗洗就好

沒痛的時候都很正常,但一痛起來就是...很痛

但還沒到不能忍受得時候..

我心裡想要生的時候一定更痛...要打無痛非打不可

計程車很快就到了,我還很鎮定地上車

偏偏還是一陣痛一陣不痛的

七早八早又遇到等很長秒數的紅燈

痛的時候又要忍住不能表現出來,太丟臉了

只有很用力的呼吸

計程車司機終於發現了,車子越開越快..他應該比我更緊張吧

到醫院門口要下車時又輪到痛的時候...我下不了車啦

最後我是坐著輪椅上去的

這時是早上六點半................

台大的護士小姐親切又專業的教我深呼吸慢慢吐10秒

很有效的紓緩我的疼痛

她說,開兩指囉...............我的飯糰還沒吃ㄟ

她說,等等直接進產房.........不是都要先在待產室嗎

她催促裡面的醫生趕快照超音波.....你是要照多久啊,肚子就這麼大而已,你塗了兩三次那個還照不完是怎樣

為了形象,我還是忍住了罵人的衝動,只很低聲地說好痛,好痛..

終於甘願了喔..氣

有效率的護士小姐內診:三指+1 

無痛,我要打無痛....

護士小姐說:不用打了,要生了

然後,我就被推進產房...........怎麼跟之前生亮亮都不一樣啊

​醫生早已在門口等著...醫生你好迅速喔

好大又明亮的產房,時鐘上指著七點整

怎麼男生醫生這麼多個...

腳放鬆肚子用力,這很難ㄟ

不自覺都繃在一起

醫生一直唸著:小孩都靠你囉,當媽媽甚麼甚麼.....老實說我也聽不下去

前幾次我真的不會用力,還認真問這樣對不對

大家在等我下次陣痛來臨的空檔

老實說,沒有剛剛在外面痛...很想龜縮不想說痛

不知哪來勇氣,我喊了痛

大家又活絡起來了

幾次之後,亮亮妹生出來了

生了,這麼快喔,牆上時鐘指著七點半不到

亮亮妹哭得好響亮

終於,這痛終於結束了

亮亮妹抱到我胸前,好感動好愛好愛她.......奇怪我沒這麼容易跟人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