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2008071216:20

這幾個禮拜接新工作以後~

有幾個原來和於是~

原來mail真的會把人淹沒

原來有人說上班沒時間上網這是真的

原來有人說上班真的很忙這是真的~

經過幾天摸索後~

於是~

沒指名給我的mail一律跳過~

找我的mail沒電話來催的都插紅旗~待處理~

這樣漸漸恢復我的上班步調~

不過~對於工作~

我早就失去年輕時的衝勁

所以並多大興趣去經營

這樣心態對底下的人很不公平~

所以~我盡量把工作量減輕

讓大家都能準時下班~

雖然~有可能是隱憂

至少~~好日子先過再說

這不是我自己選擇的位子~

也不是我原先想要的工作模式~

要繼續多久我也不知道~

下一步~

我還在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