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的連環痛

2014071818:33
距亮亮生也有6年多的時間

所以對生產痛的記憶就是停留在待產時的超級疼痛

對喔~還有傷口的疼痛

亮亮妹剛好完全不一樣

生產迅速減少了陣痛的疼痛

且~好像打催生比自然生痛ㄟ...........

這次的疼痛指數在我還能記得維持形象的範圍

所以亮亮妹一生出來

我鬆口氣想著終於結束了

盡責的醫生先幫忙收集臍帶血

還蠻久的.......最後還用力壓我的肚子說多收集些

痛......痛......痛....................早知道不存了

然後醫生縫傷口......

痛......痛.....痛...........明明有打麻藥.....

忍耐...忍耐.....過這關就一切結束了

將近八點終於推出產房到恢復區

護士小姐親切的幫我量血壓看傷口並教我要按摩肚子幫助子宮收縮

痛.....痛.....痛...........下手好重喔,肚子按下去痛到不行

我怎麼可能對自己下這種重手...輕輕呼兩下意思意思

病房區的護士小姐也是親切到不行

也是一直提醒我要按摩肚子幫助子宮收縮

痛....痛.....痛.............明明都是和藹可親下手都是專業俐落的重

但~不得不承認她們的苦口婆心是有一番道理的

除了這些痛一切狀況都很OK的

辦好住院終於可以在病房好好睡一下

突然感覺血一直流出來

真的ㄟ~~趕快請護士小姐

她來之後先拼命的揉我肚子

這痛真的超過生小孩....我保證

然後叫我們不要停的接手,她飛奔出去

不久~另一護士也來了

她更恐怖的說:怕有血塊要清一下

天啊!真的想死的痛..........為什麼...為什麼...不是生完小孩就結束了嗎

醫生也飛進來了........他也是非常有手勁的壓我肚子

到底還要多久啊~誰來救救我啊

醫生很果決的下指令...當一切都恢復平靜時

手上點滴也掛好...血也終於停止

唯一沒變的是肚子還是不能停的按摩

這都是上次沒經歷的...年紀大果然有差

我承認我有嚇到

所以~痛也要忍住的按摩

當天醫生來很多次...確認穩定了才沒再來....好盡責的醫生

接下來幾天肚子都會偶爾揪的痛一下...就是宮縮

唉~~不是生完小孩痛也跟著結束嗎.........好險傷口不會痛....

當肚子的痛結束時以為,好日子終於來臨

接下來的痛讓我記起當年也曾痛不欲生的經歷....打寒顫了

脹奶了....怎麼辦...怎麼會這樣...塞住了

護士小姐非常盡責地幫我按壓

好痛...好痛...嗚嗚嗚....

我受夠了.....到底是怎樣

生小孩最不痛...生完才是痛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