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體驗

2016091900:19
亮亮妹阿公"又"買了三條魚給妹妹玩~
對~上次是三條金魚
為了那三條金魚,我還連夜買了魚缸飼料等..
每人認養一隻還取了可愛的名字
結果第二天兩隻當神仙去了....
這讓我又自責不聽店員的話沒買過濾器
趕快衝去求救..
又買了過濾器,活性碳,甚麼淨水的,長菌的..巴拉巴拉一堆
反正他說該買的都買單
還怕一隻太孤單又買了10隻小金魚
一切就緒..
剛開始人生地不熟的小金魚隔天就有跳水自殺...
怎麼這樣呢!!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ㄟ
上次出國前還買了自動餵食器...本來我是不看好這東西
沒想到回來後大家都毫髮無傷..太棒了
再來遇到的問題就是魚缸太小,不顧店員的勸一定要買這麼多隻魚的苦果
為了給小魚們清新的新環境,新魚缸還先養了一星期的水
搬家順利的完成,大魚缸小魚們可以開心的游來游去..
吃飯回來後發現元老金魚跳水了.....
你這小傻瓜,幹嘛想不開啊,我有難過到

常常看著魚悠閒快樂的游著,覺得好幸福,...也是很好奇你們都不累嗎

這次~又是三隻.......孔雀魚
預先把舊魚缸準備好,回去直接可以入住
不可思議的是,下午發現有小魚誕生,好多的小小魚
回家前發現一隻去當神仙了,回家後亮不小心一摔又一隻當神仙了
真正入住只剩一隻大魚和兩隻小小魚
小小魚太小了,小到我要找好久才看的到
魚媽媽陪著小小魚....
第二天中午,魚媽媽也離開了
現在魚缸只剩一隻小小魚孤單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