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錢坑

2016061912:18
某次買玩具時,亮買了組卡片
不知做甚麼用的....他用來觀賞
今年冬令營帶去...終於懂了那是要刷機台用了卡片....偶像學園

就這樣開始掉入錢坑

亮對事情的熱衷度是有看到有想...沒看到加減而已

偏偏他娘不是這樣,一定要全力以赴,然後不可自拔的想捶自己

五月開始收集第三彈.....著迷到把家裡附近的機台都拜過碼頭

加入社團,開始討論和換卡

剛開始還很害羞...跟小孩搶著玩

後來看很多媽媽其實也很迷.....我很快就釋懷如入其中

現在亮回家都發現一些特殊卡片....我都說同事給的

中午有空就去公司附近投卡.....

那裡容易出好卡....都留下我的足跡

這月出第四彈的當天,,,,,,

中午馬上去洗台子,,,,

旁邊小學生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連假四天.......

還不死心地跑去包台....下次不了又累又沒成就感

九點就去等家樂福開門,結果人家10點才開機

那天之後,,,,我確定不會再去那投卡了

經過這半個月................

覺得實在太空虛了.....好沒意義的事情

雖然每次回家都這樣想...都想把卡片清掉

但睡覺起來還是忘記這些灰暗

更恐怖的是..........

昨晚12點多我跟投卡認識的小四小女生line 一個多小時

要不是我想睡了他還聊不完咧

是我太幼稚還是她太成熟

這錢坑很大坑.......退坑退坑....誰來打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