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課復活

2016031116:41
亮畫畫課停將近半年,覺得老師對她要求太高吵著說不去

明明很喜歡畫畫偏偏愛使性子....就讓你休息到受不了

決定要復工後~

怕去了老師覺得她太脆弱不對她要求,還特別打電話和老師說明

老師開頭就問為什麼想去.......而不是說好好好歡迎歡迎

這就讓我欣賞了,老師想了解她想再去的理由,並說明對她的要求不會因此降低...

老師教的不只是畫畫,延伸到父母對小孩的互動,讚美...等等

老師應該是覺得我對亮的讚美缺少讓她單獨面對老師對她程度之上的要求..

還說星期六去要放片子給我看.....

天地良心啊.....我對亮的讚美早就淹沒她N百遍了.....

她只是愛ㄋㄞ 愛唱反調讓我多誇她幾句

問亮亮萬一老師還是要求高怎麼辦

她很輕鬆地說~那就做啊

很好~~確定這答案她會去完成的.....

那就上課囉..........


機器人...做的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