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亮亮

2016020112:53
8歲亮亮生日快樂.....

很多天前就開始問我要怎麼慶祝生日

昨天趁妳睡午覺烤個蛋糕要和妳一起慶生

偏偏睡太熟的妳好難叫醒....邊抱邊拉就是要你來看看這驚喜

在旁邊的亮亮妹可是非常吃味...狂喊抱抱...這畫面真有趣咧

原來8歲就會有喜歡的男生,我還是認定妳不是喜歡他,只是以為自己喜歡他或是催眠自己喜歡他

算了,妳開心就好...............

媽咪喜歡和妳單獨出門,這時的妳又乖又懂事,完全不會耍脾氣...就像好姊妹出門吃吃東西喝喝下午茶...我超喜歡這時光

一直想訓練妳獨立又擔心放手太多沒保護好妳

這種反覆想法總是一直在跟我辯論著

之前還討論到今年要升三年級了....好驚嚇喔

我心中那個可愛到爆的超無敵可愛小寶貝已經8歲且要升三年級

每天上課上班下課下班....日子好快...我常想明天再說..這樣過好多明天

好了,又滿滿情緒了............

對妳好多期望.....還是先放旁邊吧.....以後再說

雖然妳總愛和妹妹搶玩具爭東西.....

雖然妳總抱怨妹妹亂拿妳東西....

但看妹妹無趣的走了時,妳還是會追出去給她任何她想的...

媽咪看到妳柔軟的心.........及愛護妹妹的情

很開心妳這麼棒.....在我心中.........媽咪最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