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梅由來

2008031104:17

話說陳皮梅的誕生日當天~

下午從公司回家梳洗整理行頭~

去醫院觀察了一會~沒動靜

護士小姐建議我要不要回家或是走走路~

我才不要呢~我是秉持生小孩運動無用論

堅持要直接住院~

本想辦好住院在好好大吃一頓撫平一下未來一個月沒好料吃的哀痛

誰知~誰知~

明明就說還早的~

都還沒時間思考要吃什麼好料的~

就....準備備戰~

護士說什麼都不能吃了~哇咧~很餓ㄟ

真該吃飽飽在來醫院的~M的炸雞(最後定格在我腦海的食物)

接下來就都是痛的感覺~

忘記怎麼痛了~只記得很痛很痛就是

那打無痛的傢伙混到天邊海角去了喔

怎麼叫都叫不來~

後來證明~他來也沒用~

有打跟沒打一樣痛~

事後結論可能平常久喝太多麻木了

不過~我非常記得要保持形象~不能痛到失控

所以~我一直很小聲的哀怨著~好痛~真的好痛.....

不知過多久~痛還是一陣陣持續著

護士小姐說~等很痛時就用力哦

這是什麼蝦話啊~沒說反吧~

這麼痛哪有力氣啊~中間不痛時再用力才對吧

這下頭大了~想不生都不行了

在七嘴八舌~完全回想不出來的當下..進了產房

在短短不到15分鐘且不知不覺下~

就看到醫生手上抱著個娃兒~

陳皮梅就這樣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