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的祝福

2016020510:04
這禮拜亮亮和亮亮妹分別收到超大禮物和紅包

每年收到第一個祝福都是來自kelly

kelly超級忙碌,我們已經N年沒見過面...

上次是特地來幫我慶祝20+20歲生日.....再上一次我也想不起來了

那天我超感動,千里迢迢趕來家裡給我大驚喜...我強忍住眼淚鼻涕的狂奔

雖然不常見面但總是都放在心上....就算聊天也不會相對無言....

聽說讀寫的問題她都會幫忙處理...

讓妳完全放心願意想一直對她好.....

怎麼感覺好內麻......噁

不管啦~~總之...........

在我生命中很慶幸有這樣的好姊妹陪我從年輕到現在..........

我們也會一直好下去.....

因為她都說:我是她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