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亮亮

2014020511:09
寶貝,

6歲是不同階段的分界,真的長大囉

雖然,妳還是一如往常,一個小動作,一個隨口話語就被逗笑的東倒西歪

看妳笑的天真無邪的模樣,媽咪心中好多的感動

我最愛的寶貝,6年的愛還有未來無數無數的愛

每天都會覺得好像少擁抱妳,迫不及待想抱著妳,貼著妳,看著妳

妳睡著時天使般臉蛋給我的感動

早上叫妳起床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要想很多有趣方法讓妳清醒,在不停和妳問答讓妳不再睡著

往往都讓我錯過了上班時間

看著妳漸漸獨立,可以自己刷牙洗臉,換上喜歡的衣服襪子,雖然審美觀讓我還不敢恭維

從小到大的過程也都還在我腦中一一浮現

6歲小童搭車要買半票囉~

在將近滿6歲時妳就不停提醒我,早已幫你準備好的悠遊卡將是給妳的大驚喜

可以想像妳開心和滿足的表情,雖然轉身你又繼續你的玩具

馬上要進入小學的妳,應該和我一樣期待又怕新環境的適應吧

期待~往後的妳,天天都能保有天真無邪的童心和笑容

當然~我也又忍不住擔心~~社會上壞人真的很多ㄟ

唉~我想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