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妹1Y7M

2016020410:00
寶貝又長大囉~

看著妳從瘋狂拍桌拍椅拍牆壁到慢慢忘記這動作

心裡偷偷的開心著,終於改正了

當然忘記這一定也是學了甚麼..

驚聲尖叫的功力也從咪咪叫提升到震驚全場

這個想讓人鑽地洞的舉動,讓我想到要出門吃飯就頭疼

雖然妳總試圖用燦爛笑容涵蓋過去.....但真的很難啦...心裡有障礙

穿大人鞋似乎是每個小孩的過程

妳挑上的是姐姐的布鞋...我知道妳很愛她...甚麼都模仿她

姊姊的鞋再髒妳也不猶豫穿上去,功力也太好了吧....竟穿得下(看姊姊腳多大)

每到晚上妳就黏在我旁邊打轉,一感覺有要去睡覺氣氛馬上爬到我身上哈哈

危機解除又下去玩,我演練過,妳警覺心很高....要哄妳睡覺的方法每招用兩天就失效

唯一可以讓妳頭也不回的去睡覺的好方法還是拿瓶ㄋㄟㄋㄟ讓妳發現,妳就棄我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