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心得

2016022411:44
昨晚的運動總共4個人而已.........才4個人

每次運動完的當下就覺得肚子小一圈,屁股小的不像話....

但是,這都是假象都是心理作用...褲子還是一樣緊,照鏡子還是一樣圓

經過3個月的魔鬼訓練後,甚麼都沒變...甚麼都維持現狀

有些人就是不適合靠運動變瘦子...

我就是活生生例子,完全不是我不愛運動

正常的我一定馬上休兵,帶著失敗的感言撤退

奇怪的是,昨天還在思考每個禮拜要不要再多加兩堂課

可見,當瘦子的念頭多麼強烈...多麼期待和多麼嚮往

上禮拜整理照片時,翻到張瘦到這真的是我,臉小到可愛的會讓人流口水照片...

應該這是讓我堅持下去的淺意識......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