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

2011040616:11

感冒還沒好離的亮亮還是偶爾會神來咳幾聲

昨晚睡著後就一陣狂咳

心裡暗叫不妙

果然~一會兒聽到吐了

睡前準備的嘔吐袋慌亂黑暗中找不到

亮亮竟然還可以繼續睡咧

嘔吐袋塞到嘴邊這小妮子還繼續瞇著吐咧

看看狀況~好險不算太糟

只有枕頭遭殃,還有她自己有污染到

奇怪~又沒喝酒吐出來地怎麼這麼臭

本來他還想繼續睡~跟他說明她吐了要清洗

想不到她竟沒爭議的乖乖被我抓去洗澡

這點讓我很感動,因為平常要她洗頭洗澡都要請很久

我用最快速度給她洗頭洗澡,吹乾換完衣物送上床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真厲害(這是本文重點)

然後我又冷靜的清洗衣物

雖然我心裡很想放到明天再說

但是....我知道這是沒公德心 行為

上次亮亮大便尿布放在客廳垃圾桶整間臭翻了

被念了一翻後,還是節制一下吧

睡前還是不要讓她吃太飽

分析一下嘔吐物還真豐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