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兒,還我包

2012041215:27

包包被偷走

一年內掉皮包和現金的次數高達三次

沒印象以前有掉過包包

這是要趕進度拉平均值嗎?

昨天停好車進去接亮亮出來,就發現健保卡掉地上

果然不妙,包包整個通通不見

心裡一陣哀號

證件和信用卡一個多月前才剛補辦好

第一次是現金抽走,第二次是皮夾摸走,這次是整包偷走

這算有進化過程

報警,要先報警

掛失信用卡

波麗士大人說要商量一下,先開遺失單給我

讓他先去調監視器後,要是抓到人再以現行犯逮捕

要是信用卡被盜刷她們也可以出示證明

這樣對我也沒影響

當然不能懷疑波麗士大人的作業流程有多奇怪

裝傻最快

上個月我掉皮包在我家附近報案不是這樣ㄟ,他馬上開三聯單給我

是流程不依樣嗎?還是我回家裡附近報案好了

對方馬上說不要啦,這樣會讓對方以為我們吃案

喔喔!我沒說喔,我沒這樣想,你自己說的

他只好幫我做筆錄,開三聯單給我

讓我回家繼續緬懷關愛多年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