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驚魂記

2018043017:56
同事尾牙抽到i8 廉賣

撿便宜買到賺到,當然買

換手機這麼煩人的事讓我一直明天再說,新手機也呈現新品狀態

直到上周掃到一個收機殼,點亮我的興致

誰說我沒效率 愛拖拉..

馬上下單搭飛機過來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這禮拜也沒閒著,開始備份轉換新手機

真不知是我變笨還是哀鳳搞太複雜

明明就是備份和從備份轉出兩個動作搞得我懷疑是年紀大連操作手機都有障礙嗎

搞定後手機殼也到了..

直接用本來的模...貼模也省了





電話響起...開心拿出手機

聽不到聲音,地下室收訊不好

出門口也只聽到微弱聲音...

是手機殼的關係吧..該不會設計不良

可是這麼有名的牌子怎麼會有問題呢

該不會是手機有問題吧..拿到機王

拖這麼久才拿出來用,該不會拿去修給我換台整新機吧

天啊...不要這樣對我

回家拿掉收機殼測試...還是一樣(心涼)

擴音功能很正常啊,到底要怎麼回事啊...怎麼就是聽不到

上網看看有沒有災情~

當我修理好它時,我笑了..好笑到忍不住要記下來

網路上說要檢查有沒有聽筒灰塵,音量調整,開關藍芽,從新啟動..等等步驟

都沒狀況啊..上面就說要是還不行只好送修

然後發現一行..請撕除塑膠保護膜

怎麼可能,大家不是都跑去貼模,我是沿用而已,有差嗎

但我還是試了...然後就好了

原來貼模會避開這些位置..我開心笑了







 


  •   asd9595 於 2018-05-01 08:13 1F
  • 能用實惠的價格,買到頂級的手機,真是幸運的事,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5-02 10:26 回覆
    沒有頂級啦..堪用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