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那晚

2011122315:59

昨晚很冷,很好睡~

亮亮:我要上廁所

亮媽:妳在作夢啦,妳沒有想上廁所

又過一下"我要上廁所"(聽這語氣不起來她不善罷甘休)

百般無甘願的離開熱呼呼被窩

還好,有很長的噓噓聲。。。。。。。。。。

又~天還沒亮時

又被吵醒~

亮作夢,聽語氣是在鬧脾氣

妳也幫幫忙,連作夢都不安分

被她揍了好幾下

索性給她嚕到腳邊去顧床

早上,她就起床氣很大

小孩好奇怪喔,沒事也要生氣

明明是我被吵醒沒睡飽,該生氣的是我才對啊

我都沒計較妳天天都要去吃有甜不辣的乾伴麵

這真的很誇張,每天晚餐都要吃同一家麵

還堅持要叫一碗甜不辣一碗乾拌麵

甜不辣吃沒兩口剩下都是我吃的

我沒多愛吃甜不辣,現在更是看到都想吐

但是,她還是天天都說要去吃那家

倒底誰該生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