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妳要不要洗

2011122817:14

亮亮自從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芭比娃娃後

每天回家都要一直玩一直玩

有天還說:媽咪!陪我玩啦,我一個人玩好無聊ㄟ

我心想:陪妳玩我才好無聊咧

雖然如此,還是不忍這無聊的小東西

話說昨天,玩到不肯去洗澡

我早已經規定,只叫一次,不洗就不會有人幫她洗澡

但是,昨天她很堅定的搖搖頭"不要"

好!我就讓妳不洗

上次經驗~

睡覺時,我一直喊有好臭好臭的味道喔

明天上學老師同學一定會聞到臭臭味道

心虛的亮亮掙扎很久最後拜託我幫她洗澡

心裡還蠻不爽的,都很想睡了還要起來

好處是~以後喊她洗澡都二話不說,馬上喊有

這次~

睡覺時,我隨口有臭味

這小妮子可能太累了,不到5分鐘就呼呼睡去

早上起床,不敢嚇她有臭味,怕她逼我給她洗澡

連衣服也沒換的送她去上學

在聯絡簿有請老師幫忙提點一下

等等去接她看看有什麼新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