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遇盤查

2006112502:59

那天在等火車時~就是那個會被搶劫的火車

在車站內的書店門口等著~

三個人圍過來了~還亮出證件說要看護照

拜託~我哪知你是真的還假的啊~

我一直遲疑著~

我看過妹ㄦ~歐洲有假警察真騙人的

他又再度拿出證件~另一個還拿security的綁帶

我還沒想出其他辦法~該怎麼推拖

就有人先投降說好啦~給他看~真是完全沒警戒心的豬頭

那三個傢伙太詭異了~還一直四周觀望~很鬼祟

我還偷偷跟說~先給一本啦~給你的

那笨蛋還兩本都交出去~買尬

我心都涼了一半~真擔心

我又偷偷說~站外面一點擋住他們~免的他們拿了護照跑掉

那笨蛋竟然完全無動於衷

我的警戒完全提升

他們看著護照翻來翻去~還對照很久~

我心裡想~又沒美簽~英簽也剩沒幾個月~沒什麼好的啦

後來~他們終於放棄~還好他們能分辨台灣和大陸的不同

說了~GOOD 就還給我們了

真是老天有保佑啊

我事後想很久~那應該是假警察吧~

沒事穿什麼便衣啊~怪傢伙

我還陸續看他們盤查小黑和小黃等人

擺明種族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