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搶劫

2006112502:32

那天我們坐在車廂前頭~

這是通往荷蘭的法國邊界的小火車~

起站人稀稀疏疏的~

旁邊一個老太太很警戒的看著我們

在我對他露出善意微笑後才適懷的回以微笑

車子開動後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的~

約兩個車站後~在抵達下個停車站同時~

車廂門又開了~抽著菸的少年人竟然有走進來~

我嘴裡還咕嚕著~這些人真怪ㄟ~

然後車廂的另一端就聽到女人的慘叫聲

然後~是搶劫

我咧~我還再思考會不會一個個搶啊~那我要不要交出全部錢啊

就窗忽外剛剛那個快速飛奔走

呼~好險~我想太多了~真是腳軟

整個車廂機嘰嘰呱呱的~

聽不懂半句法文~真是急死我了

有人機伶的拉下緊急紐~車子耽誤了很久~

後來被搶的的女人坐到我後面和大家討論著經過

我都聽不懂~真的很挫敗~好奇心這麼重的我~

最機伶的是我旁邊坐位的老太太~

他在那男生經過後就抓著他的大小包躲到車廂外面了~

我猜他一定是資深的當地人~

車子在開動後~沿途都搭的很不安~

真的是挫到的驚魂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