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2006101701:28

那天的行李超級重的~還真擔心過不了關

出國其實也沒有特別的雀躍心情~一定是太常出去玩了

反而是妹妹被我離情依依畫面弄得眼眶泛紅~嘿嘿

到香港是咻一下就到了~還很熟悉沒什感覺

飛機上吃很少就是為了在香港的貴賓室吃喝一番

結果~現在連那兒的泡麵也懷念

在往倫敦的英航班機上就會擔心不知道如何打發漫長的飛行時間

當然~壹周刊是基本配備

雖然國語字幕的片子都沒有~

本以為要乖乖看一下片子當作惡補英文

沒想到~現在飛機多先進啊一堆電動可以打~

我就和黑傑克一起度過漫長十三個小時

對了~我一直覺得那帥哥空服員長的根小藍超像的

且非常彬彬有禮的記得上餐時會女士優先

到是這點跟在球場上動不動舉手三振~姿勢了了的小藍個性不太一樣

早上六點多抵達倫敦~

依照我的理想計畫是~要在機場先逛逛買買

在去貴賓室休息補充體力在出發的

結果被有心人士破壞了

七早八早就進海關~什麼閒逛~什麼貴賓室~都變成烏有了

活生生再機場等了四個多小時的飛機

我~真不太想接受這可怕的事實

先說倫敦檢查的多麻煩~

檢查前就有人會舉牌和告之每個人限帶一個包包~且任何液體或乳狀甚至護唇膏都不能

一堆人就在地上開始塞東西~超級混亂

且第一關的檢查桌上就很多大家先自願放棄的東西

大大小小什麼都有~打火機是最多的再來是保養品和酒瓶礦泉水

事後我們還說道時可以在英國賣打火機~且跟海關人員批貨就好了

第二關排了好久~每個人都要脫外套~鑰匙或NB什麼的都要拿出來額外檢查

她們看X光機超仔細的~一個個看~有問題時還會找人一起研究一下

然後再放到旁邊手動檢查~

手動檢查超"剛呼"

每個袋子~每個物品都一個個慢慢看~很費時間的

我在旁邊看他慢吞吞的真想幫他一把

 

入境時~海關人員還會問一些廢話

譬如說~來做什麼啊?待多久啊?很多很多啦

我明明要自己回答的~結果被看扁被搶答去~沒表現到

然後就繼續轉往國內線等待下個班機了~

問題就出在這兒~

要先逛完吃喝完再入境才對的~沒事出什麼關嘛

 

漫長等待後~終於~飛機來了

我累到在飛機沒起飛前就睡著了~

連點心都不知道要起來吃~看多慘

算了~反正我是來減肥的

 

手好酸~待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