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

2006101801:47




旅途繼續中....

話說在歐洲國內線的小飛機上昏睡不醒~

熊熊醒來發線的是大家都吃完喝完再等空姐收拾殘局

我~我~錯過了~

我還看到有海尼根的空瓶ㄟ~

 

下飛機後就可以感覺涼意了~

可以把我沿路帶著的好笑大外套派上用場

當然要出來還有一個很緊張的關卡要過

我那歷經轉來轉去的大行李能否安全攜出機場呢

因為那裡面帶了好多違禁品~

各式各樣的調理包和肉類食品

結果真是白擔心的~跟出松山機場一樣簡單方便

真後悔貪生怕死沒多帶點~

 

 

出機場就直接搭地鐵到市中心~

 

買地鐵票嘛~容易~~

這地鐵怎麼好像台灣遊樂區的遊園火車阿

車停了之後還要自己按開門~手腳嫚一點的話就下站見了

不過~這兒的車站都沒人收票ㄟ~出站也是自由來去

早知道就跑票了~這擺明是做慈善事業

十幾個站後就來到當地的市中心~

我努力覺得很新鮮~其實累到根本沒心思看東西

 

下車後~拖著沉重的行李還要走20分鐘的路程

還要多久啊??  這是我沿路一直問的話

之後的一些空白日子就是在補充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