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週

2007033100:13

每天下班時的天空都還是亮亮的~

好感動的感覺~

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就好很多~

雖然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雖然代價是要破天荒的早去上班

我告訴自己~還沒適應好而已~

大家都是這樣的~

這些人真厲害~八點就能到公司ㄟ~~

老實說~~我真的超痛苦的~

我果然適合過越夜越美麗生活的人

上班一週~~~心得是早起好痛苦

打瞌睡是每天都忍不住的~

團體生活人家對你好一分~~

沒回報就算了總不能叫我摸魚害人家為難吧~

好討厭自己的不鐵石心腸和不顧一切喔

但是~不能偷瞄股票我好痛苦喔

今天跟營業員訴苦~

他說~~沒人為了不能看股票而辭職的~太誇張

很誇張嗎~~

我覺得有點發酵了ㄟ~~

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