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新案子第一天

2007040500:11

收到真的貨真價實~得得確確是將近一百張的線路圖~

不用傻眼~我真的沒看錯~~

心裡頭直發毛的慶幸著還好不用自己做~

這layout house的錢真是難賺啊~

雖然如此~還是要placement完才行~

趕在下班前整理出頭緒~

我一定要說~不是我厲害~軟體太強了

感謝公司的捨得開~也感謝同事的小軟體寫的多~

讓我~完全沒壓力的把前置工作做完~

第一次和同事合作案子~

很佩服他的勇氣~他眼裡完全沒有"天啊~我的案子是新人接的"的訊息

尤其是這麼大的圖~當然~對她們來說是一般而已啦

這種偉大情懷~可能連我都做不到

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免的丟臉~

所以~我今天犧牲偷看股票的時間工作

所以~我今天只有摸一下魚聊天而已

所以~我今天完全沒打瞌睡

這樣算是有情有義吧~

早點進入狀況會讓我不會天天想離職的念頭~

最好是可以睡晚一點~路上少塞點車~這樣就更完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