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

2016032517:06
亮亮妹聽到我回家的開門聲就先大聲狂喊媽咪...

馬上拿拖鞋要我換,雖然用丟的......不知學到誰

進化後..馬上衝進去房間拿衣服要我換

房間暗暗的,亮亮妹會打開床頭櫃最下層抽屜~墊高開燈

掙扎著短短肥肥的身軀爬上床,找到我的衣服後在搖擺下床

重覆開燈步驟關燈....我還偷看到她竟然用膝蓋去關抽屜....這又學誰的啊

有次很妙,掙扎上去拿衣服再下來後,衣服只摸到沒拿下來

她一下來發現沒有,還自己很大聲的"哇"

然後很耐心的再來一次............被她可愛動作笑翻

拿到衣服就非要你換不可,一直嚕給你....喊著給..給...給.......

等著你換衣服洗完手給他熱情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