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的一天

2015121716:09
早上亮又賴床7:25的校車睡到7:10分才起來

她應該忘記沒搭上校車的辛苦上學記了

把她送上校車後,亮亮妹也起來了

這小妮子看到我像看到浮木般掛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怎麼說都沒得商量,想幫她弄個早餐也脫不了身

拉鋸很久終於打敗她,把昨天的剩飯加點魚煮了魚片粥

亮亮妹看到吃的喜出望外狂吃......好吃吧

剩下的我自己吃也是讚不絕口.....

亮亮妹吃完繼續掛在我身上....哄著哄著睡著了

對啊...我也跟著瞇了一下

中午要吃甚麼.....才剛吃完早餐就要想中午.....真累

南瓜吧......一箱南瓜要消化一下

蒸完南瓜分三分....南瓜濃湯,南瓜饅頭,南瓜麵..

南瓜濃湯似乎太單調...加點冰箱裡剩的鮪魚罐頭....大敗筆

亮亮妹還很捧場的喝一大碗..........

睡飽的亮亮妹又開始跟前跟後,會開廚房拉門後常常溜進來

光抱出去都不知幾回了.......

南瓜饅頭還算簡單材料丟進麵包機攪拌攪拌...等發酵

南瓜麵想想有點累....還要桿麵糰..改成麵疙瘩好了..

麵糰捏好讓它鬆弛一下....

饅頭發酵完整型等第二次發酵就可以開火蒸囉

時間來到三點.........

看電視看到忘我...再看時間已經四點

饅頭發太久啦.....管它還是開火再說

開始晚餐備料.....

洗洗菜切切菜這很容易的

捏麵疙瘩還蠻有趣的...捏一小麵糰丟進熱水....黃澄澄還蠻漂亮的

煮碗麵疙瘩湯....

還是亮亮妹捧場.....乖女兒

趕在亮5:25到家前把愛心晚餐都煮完,期待她進門有驚豔的表情

然後抱著媽咪說我愛妳

終於聽到叮咚叮咚........滿心期待中

怎麼我想的都沒發生....

亮淡淡說著她要先寫功課..晚上英文課功課還沒寫

我心碎的跟亮喊著:妳都不吃我的愛心晚餐

亮很冷靜的我很餓但我要先寫功課......唉!真無趣

亮亮妹我們開動吧.....亮亮妹的戰鬥力全開

睡醒的亮亮妹

成就感的來源...亮亮妹.......

還好寫完功課亮也是很捧場

七點送亮亮上課....

回來幫亮亮妹洗澡....

簽訂功課聯絡簿~

八點半接亮亮下課...

陪亮亮洗澡~吃宵夜

打發亮亮上床睡覺

走到廚房看到槍戰過的樣子....

唉~我討厭油膩

比較慘的是亮亮妹,早上起來換過尿布後就忘記幫她換

等我驚覺到已經七點多.....

是她一直抓才驚覺~

亮亮妹~~媽咪對不起妳

洗澡時看已經紅一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