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肌群訓練 趴萬

2015120210:28
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昨天終於沒有不去的理由下

想著馬上要變小瘦子,衣服要穿S號的念力下

上了第一堂核心肌群訓練課程

一直收到訊息會很累很累,不用勉強做,可以休息沒關係............

看教練示範動作都很簡單啊.....

只是每做完一個動作都是氣喘呼呼...還冒汗咧

真的很喘...超喘....有夠喘

好險每個動作完都有休息一下下.......

這樣一堂課下來頭髮都濕了.身體發熱...我沒印象曾經這麼熱血過

鎮定地收拾細軟回家....下樓時

大腿不聽使喚的腿軟........無預警的小跌一下.....

腿軟的感覺我體會了

太丟臉了.....前方走一段路的同學還問候了一下

搭車.....連坐椅子都是小腿軟的跌坐下去

大腿的痠痛開始發酵......一直到現

雖然如此.......

我還蠻能接受這樣課程....大流汗完很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S號衣服一直對我招手....讓我撐下去的動力

下周.....還要繼續努力...






 


  •   酷比酷比 於 2015-12-05 16:52 1F
  • 加油! 但不要運動過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