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亮亮

2015020212:57
寶貝,又長大一歲囉

常常看著亮亮妹時不自覺的想到當時的妳

小小手掌,小小腳ㄚ 在我還沒轉換過來時

妳已經手長腳長可以和我十指交扣,或是搭肩逛街散步

也可以和我坐著吃飯喝茶聊天談心情

媽咪常常提醒自己,要把握珍惜這些時光

咻一下,你就長大了會被追走....媽咪只剩回憶..........唉!又想太遠

妳已經升格當姐姐,也是個襯職的好姐姐

半成熟又半懂事的妳一直是媽媽的好幫手

亮亮妹的生活妳總非要參予

洗澡換尿布和餵奶總是搶的比我兇

出門買東西也會希望亮亮妹有有份

一切的一切都讓媽咪好感動,更想用力的抱緊妳

媽咪對妳的愛一直一直在增加,

即便有時做出讓我氣結的事

永遠都不會影響對妳的愛,好嗎

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