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5歲亮亮

2013020202:42

寶貝,今天的妳依然用滿滿的笑容迎接媽咪的出現

不同的是今天妳又長大一歲了

5年的日子好快好快,快到我都來不及回憶就一年又過去了

昨天看著你成長的照片,看妳露出可愛酒窩的笑臉

心裡不停發出讚嘆,這是我的寶貝,我最愛的寶貝

最近我們開聊天了,說當天發生的事說開心和難過的事。。。。。

其實我只是想套妳的話,看看妳在學校妳沒有被欺負

有沒有不會處理的事不敢說或是受什麼委屈

誰叫妳每次用問的都跟我敷衍過去,這更讓我覺得一定有什麼

漸漸的,妳也習慣跟我說一天的心情

妳小小的世界竟也是充滿著喜怒哀樂

T Sandy要離開妳也露出難過到要哭的表情

轉頭妳又玩開了,我忍不住覺得妳演的成分很高~

雖然重感情是好事,但我又自私的希望妳不要太情感豐富

看妳這小小天真無邪的模樣,愛黏著我玩家家酒,愛我陪妳做些什麼

我常常敷衍的陪妳玩,妳還是玩的很認真,有時我都隨口應答

即便妳知道,妳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事後總是讓我忍不住想抱著妳,心裏決定以後不能這樣了,雖然沒成功過啦

妳期待這麼久的生日,沒想到新學校只能統一一起慶生不能個人慶生

我以為妳會因此生氣,不悅,鬧脾氣,耍賴。。。。

結果妳只是淡淡的說:那我們在家裡慶生就好

怎麼跟我想的差這麼多,妳還真容易妥協咧

對啊,對外妳都沒脾氣什麼都順從。。。。這害我好著急的ㄟ

也是讓我擔心不已天天要套你話的原因

媽咪的矛盾天天拉距著

喜歡真性情純真的妳,也期望妳明白社會面的陰暗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可是卻止不住

從小學、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我都無可救藥的思考著

未來妳一定會抗議我的。。。。因為我自己都受不了我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和妳當最好的朋友

在未來日子保護著妳,愛著妳。。。。。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