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新生夏令營

2014082104:28
亮一早六點半就起床,還順便把我搖醒

如往常很迅速地打理完她自己,反而是亮媽還搞不定亮亮妹

陽光非常閃,牽著揹著書包一派鎮定的亮往學校出發

校長親切在校門口歡迎這群新鮮人

教室裡非常混亂,老師呢?淹沒在人群吧

找到位置後,亮參考先到的同學放書包,放餐帶,拿出畫筆開始塗鴉

老師追著某同學問拍照沒,對,趕快去拍照

就~黑板畫個拍照區,小孩跟家長合照

另一個老師出現就是要我快離開,免得小朋友依依不捨

可能跟幼稚園落差太大,我還蠻不能適應被老師催促離開

亮反而不怕生的跟我抱抱說bye

老實說~我對老師沒留下深刻印象

三點半就下去等校車

校車如學校所說準時3:46到達

為了讓她獨力,事先跟她說好,下車要自己回家不能在外面逗留

可愛的亮出現,她很聽話的一下車就往家裡方向衝

要跟她說一下,用跑得太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