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很多種,挑對自己有利的就對了

2012122411:20

星期五晚上接完小孩,就馬上輕描淡寫有意無意似的套亮亮的話~

xxx有沒有跨在小朋友身上被處罰,

亮很不猶豫的說有啊(怎麼這麼容易啊)。。

是怎樣。。怎樣被處罰。。。

幾個小女生在玩護士和病人的遊戲,當病人的就躺在地上。。

XXX就跑來坐在OOO身上。。。(坐著還是站著)

坐著啊(示範。。還糾正我不是趴著是躺著,病人ㄟ)

老師有看到但說不聽。。就被打。。。。。(還叫我要跑給她追咧)

用棍子打嗎?

不是,用手打。。。

 

這個色胚小屁孩,雖然你被打的很慘,但我不同情你。。。活該啦

每天回家都可以聽到你的"豐功偉業"亮亮也讓你"照顧"很多。。。這是因果報應啦

 

假設小孩本身有過動之類狀況,家長又一定要上一般幼稚園,學校為了學費又一定要收,

結果只是苦了沒有特殊教育經驗的老師,被逼到失控也是時間問題而已,

校方的撇清動作真的很可笑。。。怎麼撇啊。。。招牌撇的掉嗎

家長要什麼我也看不懂。。。道歉嗎?當晚老師承認也道歉,園方也陪同老師登門道歉啊

還要什麼?真相?那被打的很慘的小屁孩也還原啦,就算有其他真的真相,其家長聽的下去嗎?

最後應該只剩下報紙上寫的賠償3倍學費還沒處理吧

怎麼沒聽到對色胚行為道歉,因為人家家長沒說話嗎?還是這行為沒什麼不對嗎?

之前7歲小孩都可以持槍劫了,現在5歲有色胚行為出現也應該好好正視吧

老師呢?夠正義吧,犧牲自己成就班上同學換到安靜的上課環境

老師沒100分,但她有認真敎小孩,糾正小孩偏差行為,和滿滿對小朋友的生活紀錄

離開的最後一天還寫聯絡並叮嚀隔週的事情。。。。

不知道這是敬業還是無預警被開除。。。

亮很尊敬和喜歡她,也很難過她的離開。。。。。。。。。

我也是想不透。手可以打成這樣,又沒練鐵砂掌

。。。只能概括承受。。。動手就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