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

2013010416:01

每天早上。。。

亮亮刷牙~~要喊超過5遍

她總是走進廁所東看西看也總是會看到什麼跟你543一下

為什麼喉嚨的蟲蟲不怕冷水只怕溫水(咳嗽是蟲蟲在咬喉嚨要喝溫水沖掉他)

那為什麼不能刷牙前喝水要先刷牙才能喝(。。。。。。。。)

老師說今天要校外教學ㄟ~真的(。。。。。。。。)

我今天很乖要幫我取消2個X(。。。。。。。。)

我想要坐著刷牙ㄟ但很高我坐不到(做小椅子就好)

但是我坐小椅子怎麼漱口(。。。。。。。)

我肚子痛可以請假嗎

終於。。。。

我數到三要是還沒刷牙的話我就要畫X了

她才願意乖乖開始刷牙

 

換衣服時。。。。

我不想穿這件我想穿裙子(沒有裙子ㄟ,下次出去再買)

今天要跳舞課要穿褲襪(不然不要帶舞衣啊)

為什麼一定要穿這雙褲襪(要穿其他配你的粉紅也可以啊)

為什麼是裙子?不能穿洋裝嗎?(沒有。。沒有,下次買)

什麼時候要買啊(放假,放假就去買)

星期幾啊(星期天)

穿牛仔褲好緊不舒服穿這個比較好~指著他的小點點褲子

這件衣服好醜對不對~指著阿嬤買的衣服(她還記得昨天我說的,我不敢回答,到時出賣我)

。。。。。

 

終於。。。。

我現在要去換衣服,希望我回來你換完了

5秒。。。

媽咪~~~~幫我捲袖子

5秒。。。。

媽咪~~~幫我扣後面釦子

5秒~~~

媽咪~~~(我幫妳穿比較快啦)

不用我自己來啦~又把我趕出去

 

終於。。。。她穿完了

綁頭髮~去拿一條大的橡皮筋

去她的藏寶箱挖了很久(快點!快點)

我知道每天都要一條大的對不對~

我要找粉紅色的~又翻了很久(去廁所找出一堆給她)

我知道哪裡有我去拿(不用不用,這很多了)

我要綁馬尾喔(我也只會綁馬尾)

在一陣亂動掙扎後歪歪馬尾綁好了

 

越寫越長。。。後面還有長長一串才到出門口

寫時覺得很有趣,事發當時都是無名火隨時要點燃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