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晃晃

2006110408:15







愛丁堡第二天~

還是又起了個大早~要去辦德國簽證~

這兒的公車單程要一鎊~買 day ticket 2.3鎊

公車一定要搭夠本~

想到昨天走那麼多站牌又一陣心酸~

天氣蠻濕冷的~就是很冷

 

 

等老半天公車才出現~

投幣後要撕下一張收據~我猜是驗票用

day ticket 就像刮刮樂一樣自己刮日期

上車時秀給司機看就行了

公車上上下下的人很多~好多人都坐一兩站

公車的服務處超厲害的~有地址就馬上跟你說搭幾號車到達

辦完簽證就要開始辦正事了~

Edinburgh 市中心最熱鬧的一條街princes street

 

 

一邊是熱鬧先進的購物商圈~另一邊是古老歷史的古蹟 Edinburgh Castle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跟著人群逛商圈~

 

 

今天是他們的萬聖節~很多賣各式各樣古怪裝扮的服裝道具

他們商店大部份五點半六點就關門~

大家都趕著去參加party

 

 

挑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pub應景一下~

 

只是~餐怎麼點都是些三明治漢堡類的~

我快餓死了~都沒吃飽的感覺

 

我猜一定是對食物的不滿足~

害我後來回去洗澡時摔了一跤~

第一個念頭是~那我明天怎麼逛街啊

然後就疼到咬牙切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