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

2006102005:22


第一次過生日是自己做生日大餐的~

下午就千里迢迢出門買菜

先去傳統市場買新鮮的雞腿和豬肉~

在買幾個看的懂的青菜~

在買些蔥和蒜~

簡單又乾脆~

只是~我花了好多時間才買完~

跟我血拼習慣有關~

看到什麼都要逛~看到什麼都想買~又猶豫不決~

結果是買的東西有限時間花的超級無限

唉~回程完全沒走回去的力氣了

當然還有買瓶紅酒應景一下啦

而且我發現這兒的紅酒還蠻便宜又好喝的

這對我的減肥之路是一項大考驗

 

回去之後又為了做什麼思考很久~

然後~我就很快的完成我的生日大餐及生平親手第一餐

這當然要留下來紀念一下的

 

粒粒香香飯~

香脆雞腿~

金蔥炒玉~

花兒朵朵湯

和一瓶忘記年份的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