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購物樂

2006121108:32

這兒有家好好玩的店~

下午走進去時人滿為患~

完全沒有椅子~大家都是用站的

七嘴八舌的翻的像電話本的目錄

我看到有人走趕快去佔位子嚐鮮一下

這大概是5本電話本的厚度吧

裡面的東西想的到的都有~大到床舖健身用品小到芝麻綠豆小玩意

這就像是書上百貨公司~

每個人把挑好的東西用購買單寫下來或是輸入旁邊的電腦

在去結帳櫃檯結帳或用自動機轉帳或刷卡

然後會給個號碼~叫到你號碼時東西就都打包好直接帶走

大型貨品還有貨車運送~只是要付費

這真是太有趣了

我發現寶一樣什麼都想翻翻研究研究

可是才看沒5分鐘說~~

竟然~肚子痛起來

這..這.....太..太....過分了

我..我.....氣死了

明天~我還要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