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連線

2006102707:52

每天妹妹下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skype call我~

她為什麼會開電腦會上skype甚至還會開視訊呢?

當然是她太想念我~無所不能啊

通常~我都是還在睡~

雖然我很不忍心這樣讓小孩失望~

但是~我還是想想而已

她會在電腦前展示她的~畫畫~新玩意兒給我看

然後一直問我~姑姑妳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

害我鼻頭酸~嗚嗚

然後就換我媽~

她少一個酒伴一定會很孤單的啦

我當然知道她很想念我~

不然就不會在我跟妹妹開一堆菜單後~

隔天就迅速準備齊全要寄給我了

 

我都嘛說~

放心啦~錢用完混不下去就會回去了

別急啦很快的~我這麼揮霍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