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好多

2019012611:42
之前總共補過五顆,幼稚園帶去檢查竟還有八顆

昨晚的牙醫又給妹妹判有三顆一定要補的蛀牙

心虛的我,還掙扎說著有幫他檢查刷牙

醫生還加碼說,牙齦有發炎,刷牙沒徹底

明明妹妹很勤勞刷牙勝過姐姐

怎麼姐姐是沒蛀牙

不負責任想著,遺傳和天生應該是占大部分因素吧

下定決心,下次檢查牙齒一定要讓妹妹雪恥(其實是媽媽吧)

回家後,徹底執行.....

自己刷完後媽媽再貝氏刷牙一次

小五的亮竟然也吵著也要

幾乎跟我一樣高的亮躺在我腿上讓我刷牙

這樣撒嬌的亮亮

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和把握,心裡是暖暖的

上次跟我牽手她都有點扭捏,讓我很傷心

明明前幾天還可以牽手散步,怎麼突然就犯彆扭了

很快的,她的生活會有同學朋友進駐

雖然失落...但我要慢慢習慣

​​​​​​​自己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