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一下

2017050411:29
每晚睡覺都是左右爭寵

妹妹總愛趴在我身上占為己有

亮總愛學妹妹的動作

這不是要我老命嗎?9歲亮也30幾公斤了

推開她又傷她的心,覺得妹行她為何不行

總是讓她滿足一下獨佔的成就感

昨晚亮的手佔住妹妹每天抱住我的位置

妹妹怎麼推都推不開,只好搬救兵

她說:芭比!處理一下

我笑到肚子好痛

處理一下這詞是我每次搞不定亮時,又不想對她發脾氣時會說的

妹妹不知何時偷學的

身教言教有多種要,真不是亂說的

這時亮哭了~~

問她哭甚麼~

她說:她也說處理一下了,為什麼大家都不笑

這......

早上很早起來思考這件事...

該怎麼認真跟她溝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