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亮亮

2011081718:00

亮亮已經讓我連續遲到3天了

耐心完全被耗盡

肝火上升到臨界~不是~是已經破表

小孩有多惡魔,我非常非常體認到極點

為什麼小孩這麼機車啊

每天早上幫她挑的衣服永遠前三套都說no~

叫她自己挑她又很需要妳的說"妳幫我挑啦"

你以為她說no就沒了,錯!她是ㄉㄧㄣˇ著喊不要

這樣戲碼玩3次惹她老母生氣她才要穿自己挑的

配的超級難看的衣服我也算了~~有穿就好

襪子~也是要玩三次

這樣終於滿意要出門了

卻...已經9點半

第三天終於有對策~

結果她也換新招

要我幫她穿鞋子抱她出門

這我完全不妥協

我就讓她一路跟著我哭出大門口

不理她~

心裡還想~反正時間還夠讓你慢慢哭個夠

轉頭一看

她竟然哭到尿褲子

換我想哭了

帶她上去換衣服還繼續玩新整人戲碼

心裡想法是:我要是不有新對策應付這傢伙,一定被她吃死死的

等我打理完全部到達辦公室~剛好10點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