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2008042900:00

昨天公司辦園遊會~

大部分的人都是全家大小扶老攜幼參加~

加上天氣又很捧場~

整個活動現場滿滿滿~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熱鬧~

 

說真的~這麼熱~我實在興趣缺缺~

再加上亮亮這麼小~連個木馬都不能坐~

找個陰涼處晾著~全部攤位和商店街都爆滿~

感謝公司發的點數券~商品就真的不用錢拼命搬

根據去年經驗~前一天就要先在7-11下好訂單~

不然喔~連店門口都別想踏進去~

怪的是~現在竟然賣起端午節才有的粽子~

且~一堆人買~我也買了~

因為~單價高點券才容易花完~

突然想到~去年好像也是買粽子收場的

當然攤位也是很多好吃的啦~只是我懶的動~

除了吃喝的~也是很多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上演著~

就這樣~我準時到達~且待到最後一刻才離開~

為什麼這麼有情有義力挺公司活動呢?

除了有兩千元可以隨意買是一小點誘因外~

還有就是定時的摸彩活動啦~還要本人在場的

這厲害的點子緊緊抓住每個人的心~

讓大家愈走還留~

經過中間幾次的槓龜以後

剩下這最後的機會了~

看看這麼多人~等這渺小機會

去年我也是坐在其中~等待喊我名字時飛奔上台~

今年~我怕跑太慢所以在舞台旁等著~

結果還不是一樣~

當最後一名得獎者產生時~

這群人~閃人的速度好像跑百米~

一下就閃光光~真的嘆為觀止~

這~真是很成功的活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