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抵萬金

2006110909:01

早上還在昏迷之時~就聽到大貨車走走停停的聲音

心裡偷偷希望就是它~

有機會~沒走掉~

結果什麼都沒發生~

真失望~

不睡了~期待又落空

起來唸著這段辛酸歷程時~

叩叩叩~~馬上跳起來~~來了來了一定是的

外國人~說英文的~~一定是的~

嘿嘿~大包裹一個~就是啦~終於到了

從家裡寄來的書籍~還有媽媽的愛心補給品

打開後看到滿滿的東西~都是我愛吃的食材淹沒了書本

嗚嗚~~好感動喔

每拿出一樣都說著~~這是我愛吃的~這也是我愛吃的

通通都是我愛吃的~~嗚嗚~~

還有一封妹妹的家書~

注音夾著的寫著~不知道要寄什麼所以只寄了這些...........

眼框都紅了~我又好想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