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開工

2012042417:43

要不要買洗碗機有掙扎一番,廚房空間又非常有限

有洗碗機的話勢必要犧牲部份廚房收納空間

最後,懶惰還是打敗理智

且,我真的不想老是洗碗洗到腳酸

miele 在網路上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

所以,也沒打算考慮其他廠牌

半崁洗碗機專櫃不能賣,只能跟廚具廠商訂連同廚具ㄧ起做

話說第一次要使用時非常滿心期待

之前客人來都堅持不能用免洗碗筷,不然要多久才會滿啊

把所有鍋碗瓢盆都丟進去,準備大開洗戒

但是~竟然~怎麼會~電源燈亮都不亮

怎麼樣都沒反應~

鍋碗瓢盆應該也在吶喊:快洗我,快洗我吧

說明書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決定放棄了,請廠商來看吧

又逢假日所以多躺了2天

星期一馬上連絡業務處理

服務好的沒話說,馬上幫我聯絡維修部

雖然聽到維修部有點心酸,我都還沒開工就要維修

過沒多久,業務打電話來請我檢查電源和插頭

拜託~怎麼會有問題

這麼基本的常識~我總不會不知道吧

然後,發現總開關中的廚房220V是OFF的

天啊!這太糗了吧

是誰是誰,到底是誰沒打開的

洗碗機開工囉,只是,我昨天洗完忘記看結果

洗好久ㄟ,3HR都過去還沒洗完,難怪我會忘記

晚上回去看看是不是都是亮晶晶

 

-------------------------------------------------------------------------------

 

miele洗碗機實在太太太..贊

鍋碗瓢盆是我認識以來最乾淨的時候

鍋子洗的啵亮啵亮

看起來跟新的一樣的餐具

杯子亮晶晶到我不忍用手拿

所以,我還是讓先維持現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