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火鍋趴

2012102615:31

閒聊哈拉中.....產生的趴

那天我小小的家塞滿了16人

家裡最大的鍋前面

我記得是這樣開始的.....

小朋友分男生女生各一掛玩

大人從現在又聊到過去.....

原來,第一次來的Mickey在10年前就跟大家出國玩耍過

我自己都記不得了,

朋友總是被我重疊交叉逼迫認識(不是啦,是大家都好相處)

鍋子一直維持都是滿滿的狀態~

小朋友真的以為是聚寶盆咧

那天中午開趴就一直熱鬧非凡。。。

有人外出赴約去吃了個下午茶後又來繼續。。

小朋友去公園轉個圈後又回來補充能量

就這樣~吃到晚上12點多。。。。

過程我似乎記不多。。

我只記得目標是,把酒到光,

感覺上,好像倒我自己杯子的最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