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前倒戈

2010111304:28

一直堅持拒用韓貨的我~

竟然被店員說服買了samsung 的電視機~

整面電視牆從日系的Sharp,Toshiba,SONY 到我直接忽略的兩大韓系品牌

走來走去看來看去,為什麼第四台畫質這麼差大家都看的下去啊

店員說~韓S多好又多好....連看都不看一眼

只能看看藍光播放看誰好囉~

又走來走去~

店員又不死心叫我仔細比比畫質~

好吧~~是韓S真的好像比較好~

怎麼SONY在那種場合完全失色~

我不死心問店員~是不是妳們做手腳

結帳時~再問~確定沒做手腳嗎

好吧~~就是韓貨~好痛苦的決定

 

然後~就是談價格了~

週年慶5000送500已經沒了~要打幾折啊

什麼沒折扣~真不得已只好去SOGO囉

他就拼命敲著計算機~

對喔~要加璧掛喔~6000真黑!不是啦~真貴

看到數字後基於本能自己在敲一次給他

在他的哀號聲和我的堅持聲中...成交

不只原本的9折有了~還小砍了一刀

又去換了集點滿額的禮券和刷卡禮

比週年慶時還划算咧

真一定要寫下紀錄~下次才會記得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周年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