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之後~

2007030502:17

酷酷掃終於好多了~

星期一本來要去面試的~

只是~只是~我沒收到妹ㄦ~

且~HR留給我預防沒收到的電話我也忘記了~

他打來時我正在試車~跑在高速公路緊張時了~誰記的住啊

其實~面試真的很不喜歡

很多~我其實不想去的~

只是~熊熊想不到拒絕的藉口~

雖然說~

面試真的是很無趣的事~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自己找工作

我再也不會接受人家的介紹或是到朋友的公司~

這種事一次就學乖了~

畢竟當朋友沒利益衝突時都很好~

真的有多少之分時~

也許自己沒想太多~反而是別人都變質了~

當連朋友都當不成時~感受很無奈~

錢當然是多越好~

也要先想想自己付出多少有多少本事才對吧~

這是個重視包裝的世界~

本事可能只是佔其中一部份而已~

反而要多去爭取表現或是把話說的完美無缺才是重點

有點讓人不想接受但又不得不承認

我想做的是一個小小螺絲釘~

我希望找到的是~無憂無慮可以盡情發揮的工作

當然~這都是理想而已~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