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乾抹淨

2008041000:02



前幾天家裡潮濕到一個不行~

除濕機這名詞才終於闖進我生活~

上網翻了兩晚~

終於弄懂些些CX BX  VX

也縮小範圍Sharp和Mitsubishi的DW-R18CXT和MJ-E180bx

為了二選一猶豫整天思考又思考~反覆了八百遍

晚上~再上去看了一下~

前兩台都有除濕家空氣清靜功能~

唉~我上次為了亮亮已經敗了一台清靜機

(其購買過程雷同此次~不再詳述)

Honywell的清靜機真的不錯~一點都不吵~推薦一下

 

所以我又推翻那兩台除濕機~

又花了兩晚又是兩台讓我好難選~cv-u100c和MJ-h100bx

當我猶豫到快被潮濕淹沒時~

我決定~天亮第一件事就是閉著眼睛心一橫買M牌

M牌的CX和BX到我打電話下單時還沒決定

最後~我就買了u100c

老闆很體諒我快被淹沒~承諾在承諾隔天一定會收到貨~

今天回來就驗收新機囉~嘿嘿~很美喔~

日系品牌~好用兼顧美觀

中文介面省去看說明書的麻煩~

 

選它是因為它比較安靜~

還有老闆和老闆娘的價差高達1000元~

果然~靠溫獳婉約的聲音還是可以佔點便宜的

 

地板終於不在水汪汪~